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关爱下一代 筑梦创未来

——安徽鼎元集团捐资助学仪式在濉溪县实验小学举行

2021年03月05日      作者: 郑明礼

  3月3日,安徽鼎元集团捐资助学仪式在濉溪县实验小学隆重举行,濉溪县关工委、县工商联、县教育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鼎元集团总经理李加祥受董事长李建国委托在仪式上介绍了企业发展和捐资助学情况。安徽鼎元集团是濉溪县内一家私营企业,公司成立20多年来捐赠助学资金达2760多万元,连续18年资助困难大学生2790人。李加祥总经理表示,教育是民生之基。关爱下一代,关注教育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是一项功德无量的社会公益事业。这次为实验小学捐赠40万元助学资金,是今年为濉溪教育捐助的第一笔资金。我们公司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下一代,争做更加优秀的关工志愿者,助力青少年全面发展。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会求知、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快快乐乐学习,健健康康成长,争当热爱祖国、理想远大、追求上进的新时代中国好少年。

  濉溪县实验小学副校长(主持工作)周文娟代表全校200多名教职工和近6000名学生致辞答谢,真诚感谢鼎元集团爱心企业家大爱无疆,心系教育关爱学生的无偿捐赠。决心带领全校教职工,继续锐意进取,勇于创新,不负众望,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优异成绩回馈爱心企业的无私奉献。同时赠送鼎元集团“情系教育,捐资助学”锦旗一面。她还感谢县关工委来学校调研,发现学生中留守儿童多、进城务工子女多、困难家庭学生多和师资少现象,及时与县工商联联系,引荐爱心企业伸援手。

  仪式上,县关工委杨恒仁主任盛赞鼎元集团为关心下一代,慷慨解囊捐资助学,大爱之举情暖校园,模范履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并对实小师生寄予厚望,要求学校要管好用好捐助资金,帮助困难家庭学生、留守儿童、务工子女等安心学习健康成长,教育引导孩子从小树立感恩之心和远大理想,以良好品格和优异成绩来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同时希望县工商联为关心下一代,引导更多企业奉献爱心捐资助学,校企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濉溪县工商联党组书记袁雪飞主持了捐赠仪式。 (郑明礼)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