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五沟镇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表彰大会

2021年03月08日      作者: 孙楠楠

图片24.png

  浓情三月,春意盎然,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五沟镇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表彰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周强主持,党政班子成员、受表彰人员、各单位妇女干部及各村妇联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镇妇联主席纪影总结了2020年妇联工作,安排2021年五沟镇妇联工作;镇党委副书记付林宣读了表彰决定,现场对“‘三八’红旗手”、“好儿媳”、“好婆婆”、“巾帼致富带头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培刚作总结讲话,并对五沟镇妇女送上节日祝福,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王培刚指出,2020年,五沟镇妇联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引领五沟镇妇女群众在乡村振兴、抗击疫情、助力脱贫、文明创建、发展经济等各项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五沟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出了巾帼智慧和力量。王培刚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希望镇村妇女干部和广大妇女同志要紧紧围绕五沟镇各项中心工作,把握机遇,迎难而上,以自强不息的精神状态和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发挥半边天作用,要认真学习先进,积极传承美德善行,在引领文明新风中彰显巾帼之美。

  会议结束后,各单位妇女干部、各村妇联主席一行参观了百善镇柳孜文化园,实地学习了百善镇乡村旅游建设、集体经济发展等先进经验。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活动既开阔了眼界、提高了认识,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更加激发了为五沟镇快速发展建功立业的豪情,对下一步更好的助推乡村振兴建设充满了满满的信心和干劲。(孙楠楠)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