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五沟镇:生日共欢聚 情暖妇女心

2021年03月08日      作者: 孙楠楠

图片26.png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一首耳熟能详的生日歌在五沟镇石门村妇女之家回荡。这是石门村妇联主席徐丽和巾帼志愿者们在给四位妇女群众过集体生日。

  3月8日,既是国际“三八”妇女节又是谢玲等四人的生日,石门村妇联为了更好地走进妇女群众的心里,更好地关心她们的身心健康,组织开展了庆“三八”集体过生日活动。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们为她们精心准备了生日蛋糕、水果和生日小礼物,陪她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幸福、愉快难忘的生日。听着祝福的话儿、吃着可口的蛋糕,脱贫户谢玲眼里满是泪花,她激动地说:“今天能够和大家一起过生日,感觉很幸福。我是个不幸中的幸福人,村集体是我的家,村干部和群众就是我的亲人,感谢党和政府,感谢村集体,感谢大家。”

  据了解,谢玲是五沟镇石门村脱贫户,唯一的女儿已经出嫁,家里就她一人,为增进妇联干部和贫困妇女的感情,突出精神帮扶,石门村妇联已经连续两年陪伴谢玲过生日,并为她送上米、油等生活慰问品。

  “通过集体生日,让她们感受到了村集体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大家相识相知、相互沟通,也有利于拉近邻里距离。同时也带动了她们参与村里各项巾帼志愿活动的积极性。”五沟镇石门村妇联徐丽表示,下一步,五沟镇石门村妇联将积极主动作为,努力为广大妇女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努力做好妇女群众可依赖的“娘家人”。(孙楠楠)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