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四铺镇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表彰大会

四铺镇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111周年表彰大会

2021年03月08日      作者: 苏瑞

图片2.png

  3月8日上午,四铺镇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表彰大会。镇党政班子成员、镇直各单位妇女工作者、各村妇联主席及2020年度获得相关荣誉的先进个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妇联主席孙寒梅同志作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20年镇妇联在乡村振兴、精准扶贫、疫情防控、家庭家风建设等巾帼行动中取得的成绩,明确提出2021年工作要点。会议宣读了有关表彰决定,先进妇女典型“致富女能手”丁思语、“三八红旗手”马雅茹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四铺镇评选出的“三八红旗手”、“致富女能手”、“贤内助”、“好媳妇”、“好婆婆”等66名先进典型进行了现场表彰,以鼓励她们在促进社会和谐、弘扬社会正能量、助力四铺镇各项事业长效发展中所作出的突出贡献。

  镇党委书记丁晓莉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她指出,各级妇联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为四铺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助好力;要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妇女同胞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全面履行联系和服务妇女同胞的职责,团结广大妇女同胞为四铺建设奉献巾帼力量,持续为四铺镇妇女儿童事业发展营造更为有利的条件,为开创四铺镇各项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会议号召,全体女同胞要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增强家乡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出色完成岗位业务;要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要任务,充分发挥自身在社会主义文明建设中的独特优势,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要始终保持高昂的学习热情和求知欲,以只争朝夕的精神,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己,自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弘扬者,推动形成人人相互关爱、家家幸福安康、社会和谐发展的良好局面。(苏瑞)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