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县组织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濉溪县组织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07日      作者: 马雷雷

  4月2日,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中共濉溪县委组织部支部委员会党员干部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9.png

  入党誓词是行动指南,是共产党人的座右铭,不断重温,终身践行,前进路上,对照承诺,时时检视自我,不断校正航向,方能行稳致远。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再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大力发扬革命传统、继承先辈遗志,砥砺奋进、扬帆起航,厚植为民情怀、常怀为民之心,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马雷雷)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