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县孙疃镇召开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会

2021年04月07日      作者: 李天功

  4月7日,濉溪县孙疃镇召开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大会,该镇全体行政在编干部、各站所负责同志以及各村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图片28.png

  按照省市县纪委要求,会议通报了我省某县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力等违纪违法问题。随后播放了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三集《坚守铁规》。警示片通过以案说法,真实而直观地揭示了部分干部履职尽责不到位,把关不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最终导致安全底线失守的惨烈后果,直指“四风”问题的严重危害。

  会议指出,当前“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学习教育工作扎实推进,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正在稳步进行。全镇党员干部要正确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为维护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学法用法遵法守法,自觉将规定转化为做人干事的规矩。要严格自律,“慎”字当头,要切实做到慎微、慎始、要慎友和慎亲。在工作中要坚守职责,敢于担当。当前,全镇上下乡村振兴、环境保护、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叠加,各项工作任务异常繁重。全镇上下党员干部必须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镇委、镇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摒弃“为官不易”的思想,坚决反对“为官不为”的现象,带头遵规守纪,带头改进作风,切实当好标杆、作好示范,主动适应新常态,把握新机遇,展现新作为。(李天功)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