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县科协“科普惠民乡村行”走进美好乡村蒙村

2021年04月13日      作者: 范为民 陈艾芹

  4月9日上午,由安徽省濉溪县科协联合淮北市科协开展的“科普惠民乡村行”活动,走进省美好乡村建设示范村—濉溪镇蒙村。当日是蒙村一年一度的菩提寺古庙会,一大早,市、县科协工作人员便来到活动现场,摆放读眼有术、跳舞回形针、小球运动、VR体验等20余件新奇的科普展品,给前来观光纳祥的群众提供了丰富多彩的科普体验。活动现场科技志愿者们还发放了《小麦优质高产种植技术》《食品安全知识读本》《科普宣传知识手册》等科技书籍,为村民们送来了丰盛的科技大餐,深受老百姓的欢迎。

图片21.png

  随后科技志愿者们深入到县鑫福源休闲农业协会开展研学活动,共同见证了该农场的“安徽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园区”的揭牌仪式。

  淮北市濉溪县科协通过组织开展“科普惠民乡村行”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内生动力,弘扬科学精神,传播创新理念,丰富群众精神文化需要,提高群众科学素质,夯实乡村振兴产业基础,为实现科技惠农发挥了重要作用。(范为民  陈艾芹)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