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县临涣镇:书记带头讲好党课,传承红色基因

2021年04月17日      作者: 褚子威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14日上午,濉溪县临涣镇党委书记武亚萍带头为全体镇村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图片14.png

  武亚萍书记围绕“学习淮海战役小推车精神”主题,运用丰富的史料、详实的事例,从“小推车”精神的内涵,“小推车”精神的历史启示和如何坚持和弘扬“小推车”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释。

  她强调,“小推车”精神是党的群众路线在淮海战役中的生动实践,是党的宗旨主张与人民群众期盼要求高度统一的结晶,是推动革命取得胜利的强大动力。坚持和弘扬“小推车”精神,就是要始终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始终保持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多年来,临涣人民继承和发扬“小推车”精神,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务实举措,改善和保障民生,不断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小推车”精神被赋予的崭新时代内涵,正在临涣大地上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

  这次党课精彩纷呈、生动详实,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爱党信党强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最后武亚萍书记强调,“大家一定要深刻领会,认真感悟,切实增强学习党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临涣镇的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事业贡献应有之力。”(褚子威)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