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县组织收听收看2021年全国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濉溪县组织收听收看2021年全国防汛抗旱工作
电视电话会议

2021年04月17日      作者: 周凯

  4月15日上午,全国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国务委员王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进,各镇(园区)、相关防指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濉溪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图片24.png

  全国会议结束后,孙进就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濉溪县防汛抗旱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他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各类防汛抗旱应急预案,全面落实防汛抗旱行政责任人负责制;要深入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切实加强采煤沉陷区、建筑工程、道路交通、在建工程和行业汛期安全监管,建立隐患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度汛安全;要强化应急准备,做好抢险队伍组建、更替、应急物资储备和补充工作,确保及时科学的开展抢险救援;要全面开展宣传教育培训和应急演练,提高抢险队伍识灾、避灾和抢险救援能力;要立足于“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严阵以待、严防死守、科学防汛,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落实各项防范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周凯)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