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县南坪镇:禁毒宣传到田间地头

2021年04月22日      作者: 张甜甜

  “这种普法宣传真的太有必要了,不仅能让我们这些老百姓了解更多禁毒知识,也能让我们更好地保护自己,保护家人。”4月21日,濉溪县南坪镇路东村村民李长立拿着禁毒宣传册说道。为了进一步增强基层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近日,南坪派出所深入辖区田间地头开展春季禁毒宣传活动。

图片33.png

  活动中,民警依托“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深入田间地头宣传走访,通过让群众识图、发放宣传手册 等方式,广泛向群众讲解毒品的品种、类型和吸毒后的外在的表现,使辖区群众深刻认识到毒品对吸食者、家庭以及社会的严重危害,并提醒群众远离毒品、珍爱生命,鼓励群众积极举报涉毒违法犯罪活动。活动期间,共发放手册200余份。

  通过开展春季禁毒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辖区群众的防毒拒毒意识,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张甜甜)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