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以培代训 以训促学

濉溪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食品生产环节质量提升培训会

2021年04月22日      作者: 代颖

  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升濉溪县食品生产企业产品质量安全水平,落实企业主体责任,4月21日,濉溪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食品生产环节质量提升培训。县市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食品生产监管股股长胡杰主持,综合执法大队负责人、食品安全监管人员及全县获证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会。

图片34.png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芳对召开食品生产企业质量提升培训会作动员讲话,食品生产监管股股长胡杰传达《食品生产经营监督检查管理办法》《食品标识管理办法》,对规章重点内容进行解读与宣贯,现场与食品生产企业代表签订食品安全承诺书。培训会邀请华测检测张春慧、沐华讲师就食品生产企业食品质量安全自查工作规范、食品生产企业日常检查要点、生产环节防范保障措施、进一步加强监管促进食品生产企业规范生产和高质量发展及预包装食品标签重点知识点等方面进行专门授课。

  张芳指出,要认清形势,从保障老百姓生命健康安全的大局出发,从思想上重视、从行动上自律,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扎扎实实履行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安全的责任和义务。

  张芳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做好当前食品生产企业工作的重大意义,贯彻落实省、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要求,适应新形势下加强食品监管的迫切需求;二要学有所用、学以致用,进一步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自觉加强企业生产安全自查,排查隐患,防控食品安全风险;三是明确责任,严把食品质量安全关,认真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依法生产经营,严把原料关、生产关和出厂关,推进食品安全共建共治。(代颖)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