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古城涅槃,焕羽新生

中安在线   2021-05-01 16:16:4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赵天祥 王菲   编辑:王依阳

  中安在线淮北讯5月1日上午,位于淮北市濉溪县的濉溪古城正式开城。古城涅槃,焕羽新生!上午十时许,古城凝曦门口鼓乐齐鸣、彩球飞舞,大家共同见证古城的涅槃新生,共同感受濉溪悠久的历史文化。

  淮北市委常委、县委书记任东在致辞中表示,今天不仅是濉溪古城的大喜日子,也是五一国际劳动节,他谨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等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石板街的重建开城,必将让这座无数濉溪人心中最浓墨的乡愁变成每一位濉溪人心中最骄傲的光彩。让我们共同呵护这座古城,做古韵街区的维护者,文明古城的实践者,繁华古城的促进者!

  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濉溪县建设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王廷友对濉溪古城项目建设情况作了介绍,濉溪古城的老居民对古城改造换新讲述了内心感想。

  据悉,“五一”期间,濉溪古城将推出丰富多彩的实景剧、沉浸式表演、国风巡游、罍王大赛等,让广大游客打卡游玩不虚此行。(赵天祥 王菲)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