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中安在线   2021-05-02 20:34:2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闫肃 冯树风   编辑:王依阳

微信图片_20210502202522.jpg

  5月2日上午,2021年中国·濉溪“英科杯”水上飞人公开赛、动力冲浪板挑战赛暨首届乾隆湖水上嘉年华在美丽的濉溪乾隆湖公园开幕。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党委书记李瑞林,副市长陈英出席开幕式。

  陈英在致辞中代表市政府对大赛的举办表示祝贺。她说,我们要以本赛事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淮北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促进文旅体的业态融合、产品融合、市场融合,加快打造区域性复合型的旅游目的地城市,推动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建设目标早日实现。

  开幕式上,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进行了宣誓;李瑞林推杆启动了赛事。

  据悉,本次赛事汇集了全国12支水上极限运动俱乐部的60名健将一竞高低。比赛现场,“冲浪”好手们脚踩动力冲浪板,时而俯身过弯,时而翘首冲刺,在湖中设立的障碍物中穿梭来去,身后溅起的片片浪花里尽显“速度与激情”。(闫肃 冯树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