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建投集团富强保安公司为濉溪古城开城活动保驾护航

2021年05月07日      作者: 刘道勇

  五一期间,濉溪建投集团历尽多年艰辛,修建完成的濉溪古城石板街、南大街,3A级风景区乾隆湖全面向社会开放,五月一日上午在濉溪古城东城门举办古城开城仪式,五月二日上午全国濉溪首届动力冲浪板挑战赛在乾隆湖开幕。

图片1.png

  本次活动时间跨度长,观看人数多,安保任务十分艰巨。保安公司多次派员勘察现场,对各种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进行论证研判,制定安保方案及处置预案,组织参战保安员进行培训演练。公司投入保安员50 名、保洁员40名、便衣守护20 名,参加安保活动。并积极与警方对接,实现警保联动,设置固定守护岗位22个,往返巡逻岗位6个,瞭望哨3个、机动预备应急保安员6人,做到点线面、静动制结合,点线面段呼应。保安员克服炎热、疲劳等困难,连续作战五昼夜,清理街道障碍车辆219次、引导疏导游人8万人次、指挥疏导车辆1200车次、处理游客纠纷6件,捡拾游客遗留物品31件,救助6名失联儿童,消除治安隐患13处。

  五月二日上午,数名游客为了观看水上表演,违规登上“临涣茶馆”二楼阳台走廊拥挤照相,随时有危险发生,指挥部果断下令清理,保安员与警察迅速行动,消除了隐患。五月三日上午,乾隆湖景区一位老年游客不慎摔倒,保安大队一中队中队长龚跃辉协同志愿者快速施救,将老人送交医疗组。五月三号下午,突降大雨,保安员冒雨多次往返将多名老人儿童送至安全区域。

  五一假期,濉溪古城、乾隆湖风景区游人如织,在保安员、警察和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游玩人群畅通有序,没有发生安全事故,实现了预期目标。保安员在此次活动中展示了自身形象,队伍得到提升和锻炼,受到建投集团公司、公安机关与群众的好评。(刘道勇)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