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县南坪镇:借助古会“巧”宣传 平安建设记心中

2021年05月08日      作者: 邹杰

  濉溪县南坪镇借助古会的有利时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防邪、禁毒、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图片15.png

  南坪派出所和志愿者们利用古会中人员密集的大好时机,通过发放宣传单、面对面讲解等形式,向群众宣传电信诈骗的手段以及防邪、禁毒、平安建设等知识,把群众身边切实发生的案例讲给群众,为广大群众揭开电信诈骗、邪教、毒品的层层面纱,将诈骗分子、邪教、毒品的惯用伎俩、套路及危害公布于众,以提高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邪、禁毒的“免疫力”。

  此次宣传活动,南坪镇综治中心、南坪派出所出动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共10多人,向群众发放宣传册700余份,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对电信诈骗、防邪、禁毒的警惕性。(邹杰)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