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县南坪镇:一封感谢信感恩好警察

2021年05月10日      作者: 邹杰 张甜甜

  5月6日下午,濉溪县公安局南坪派出所迎来了一位客人,他是南坪镇钱卜村钱卜庄村民钱广平,只见他手拿着一封用红纸手写的感谢信送到派出所,信中写到:“我家被盗两只羊以后,我的精神遭受了沉重的打击。我心里好难受,正在我心情、苦闷之时,民警同志给我送来了惊喜。你们神速破案,让我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谢谢你们!可爱的人民警察!”朴实的文字,简短的话语,却见证了警民鱼水情深。

图片9.png

  4月初的一天早上,南坪派出所接钱广平电话报警称家里两只羊夜里被盗,价值4000元左右,南坪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到达现场后,经了解,老人称将老宅的大门从里面插上门销后回到隔壁的家里睡觉,当天早晨6时许起床发现老宅的大门敞开,老宅堂屋里的3只波尔山羊,有2只没有了,2只波尔山羊重约210斤,价值4000元左右。随后民警立即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经过调取现场及周边监控,迅速明确犯罪嫌疑人孙某。4月27日,濉溪县局刑侦大队在淮北市局技侦支队、双堆集派出所的大力支持配合下,抓获犯罪嫌疑人孙某,破获南坪镇辖区盗窃牲畜及家畜案件3起。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已被县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邹杰 张甜甜)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