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警示基地预警 织密廉洁防线

2021年05月10日      作者: 宋传文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和提高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5月6日下午,濉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二级机构班子成员一行20多人到淮北市警示教育中心接受警示教育。

图片10.png

  大家在警示教育展厅内通过看图片、文字、影像,听解说等形式,了解了我国的廉政工作史以及近年淮北市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成效与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使大家接受了一堂全面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

  活动结束后回到局会议室,彭兴艾局长强调提醒大家要以警示教育中的案例为预警,要从反面典型身上吸取教训,重新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强化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牢筑思想防线,真正做到受警醒、存戒惧、明底线,做到廉政警钟长鸣不止。(宋传文)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