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县五沟镇:送戏下乡润民心

2021年05月14日      作者: 孙楠楠

  5月12日,濉溪县2021年惠民工程“送戏进万村”演出活动走进五沟镇庙前村。

图片19.png

  演出中,幽默风趣的戏曲小品、慷慨激扬的红色革命曲目、脍炙人口的丑角快板等形式多样的演出节目,吸引了十里八村的村民驻足观看,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得到进一步提升。

  “优美的生活环境,丰富的文化生活,现在农村的生活是越来越好了,今天的戏真是唱到我们心里去了。”村民邵礼节高兴的说道。

  “以‘不落幕的舞台,没有围墙的剧场’为特色的送戏下乡文化惠民活动,既接地气,又贴近老百姓的农村生活,更是把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根基层、把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育思想融于群众的精神生活。”五沟镇宣统委员徐奔奔说。

  据悉,濉溪县2021年惠民工程“送戏进万村”演出活动从4月份起将持续深入各镇各村,把文化惠民“菜单”直接送达村民“家门口”,让广大老百姓不出村就能享受文化“大餐”,这种寓教于乐的形式,既滋润了民心,也在潜移默化中提高了群众的文化素质,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孙楠楠)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