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县南坪镇开展“学党史促履职办实事”调研

2021年05月14日      作者: 邹杰

  5月10至12日,濉溪县南坪镇开展人大代表“学党史促履职办实事”视察调研活动,组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以走访座谈、实地察看等方式,对农村环境整治、改水改厕、自来水使用等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图片23.png

  在自来水厂,代表实地查看了到户安装、管网维护、供水状况,入户走访群众了解自来水供水运行情况。认真听取农村环境整治情况汇报,连续三天进村入户走访群众,听取基层干部群众意见,实地查看人居环境状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首先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结合本次视察调研活动,与会人员畅谈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人大代表为农村环境整治、改水改厕、自来水运维踊跃建言献策。人大代表提出了政府加大资金投入、做好群众的宣传引导,强化经常化管理机制等5个方面提出建议意见。

  “围绕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自来水运维、改水改厕等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组织人大代表建言献策,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让学习党史取得的思想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成效。”南坪镇人大主席殷化阳介绍说,今年该镇人大把为民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坚持用党史学习成果指导人大工作实践,不断增强依法履职尽责、建言献策的能力和水平。(邹杰)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