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优抚对象贴心人,炎炎烈日送清凉

濉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优抚对象贴心人,
炎炎烈日送清凉

2021年06月22日      作者: 宋传文

  值七一建党节前夕,为进一步体现党和政府对优抚对象的关心关爱,濉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部分重点优抚对象送去、蚊香、花露水等夏季清凉用品,用心呵护帮助他们顺利度过“酷夏”。

图片5.png

  近日,濉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根据镇村基层摸排统计,由县局优抚股工作人员与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人员冒着炎炎烈日,分别为332名在乡复员军人、农村三属、农村老年烈士子女,送去一套价值近200元的夏季清凉用品,并叮嘱他们在夏季更要注意生活起居、防暑降温与饮食卫生,保持健康身体,与我们伟大的祖国一起喜迎建党百年华诞。

  濉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夯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让理论知识扎实的服务实际工作,更好的为优抚对象服务,通过召开专题会议、上专题党课、“党的故事我来讲”等方式,开展了系列党史学习教育与爱心送进光荣门”系列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举办了一系列2021年“春风送岗行动”,助力退役军人和有能力的优抚对象就业创业。持续开展为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免费安装光荣牌行动,推出“尊崇连心卡”,方便联系与服务军人,进一步丰富了双拥连心桥的价值内涵。大力开展“我为优抚对象服务,请您来疗养”活动,上半年共举半四期短期疗养活动,72名退役军人享受到为期10天的免费疗养福利。

  濉溪县通过一系列活动,较好的营造了全社会关爱军人、尊崇军人、关爱优抚对象的良好氛围,切实增强了军人军属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宋传文)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