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县南坪镇:安全宣传“多点”开花

2021年06月22日      作者: 邹杰

  6月18日,在濉溪县南坪镇区街道安全宣传活动现场,濉溪县南坪镇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等单位,通过设置安全生产咨询台、摆放安全生产宣传展板,向群众宣传防灾减灾、防范电信诈骗、交通、消防、建筑等安全常识,现场接受群众询问,解答疑惑;并向群众发放安全知识手册、应急逃生等宣传材料,宣传普及安全常识与自救互救技能。

图片6.png

  据了解,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为“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贯穿整个6月份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南坪镇政法各部门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党史教育,开展人员密集场所、液化气使用环节等专项暗访检查,帮助企业、商超、流动摊贩排查隐患问题。在工作方式上力求出新,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方法等。信访部门带着问题走访群众,发现排查信访安全隐患,及时就地化解矛盾,确保无越级上访现象发生。

  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使辖区的安全工作得到了进一步的强化,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安全意识,增强了广大居民群众安全生产防范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人人关注安全,时刻注意安全,处处关心安全的良好氛围。(邹杰)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