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中安在线   2021-06-23 11:20:4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维   编辑:王依阳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2日下午,濉溪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七一”表彰会议,表彰县数据局及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中涌现出的党员先锋示范岗、党员先锋服务标兵。会议由县数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秀梅主持。县数据局党组班子成员、派驻县政府办纪检组组长张纯胜出席会议,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窗口首席代表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参加。

图片15.pn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瑞宣读了《中共濉溪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关于表彰2021年度“党员先锋示范岗”、“党员先锋服务标兵”的决定》,会议对县数据局办公室、县税务局窗口、县公安局窗口、县市场局窗口、县人社局农保中心窗口等5个党员先锋示范岗和王芳、刘洪涛、杜文英、李圆圆、丁维学、纵伟伟、丁洁、陈静、林琳、刘海棠等10名党员先锋服务标兵进行了表彰。

  县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溪代表局党组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鼓励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刘溪指出,党组织的力量往往能够决定单位的发展质量,党组织队伍有活力、战斗力,党员干部活跃在各个岗位。为各项工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也取得了可喜的进步,近一年来县数据局实现了“三个提升,两个突破”,即基层基础提升,数据政务提升、规范管理提升,以及国家级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和“智慧超脑”项目建设的重要突破。他勉励全体人员要乘势而上,敢闯敢试,弘扬正气,调动潜能,于新阶段中开新局。一要勤学习,做知礼的表率。仓廪实而知礼节,物质生活较为丰富的今天,更应知书达礼。守时是基本的文明礼仪,朝九晚五也是八小时工作制,要养成按时出勤的习惯。二要苦干实干,做善为的强者。工作再难,总有出路。超脑项目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两天完成项目立项批复、规划选址、一案两书等工作,特别是完成30亩土地的选址。三要严守底线,做明纪的达人。不以规矩不能成方圆。着力用制度管人理事,做遵规守纪的清醒者、明白人。四要健康情趣,做美誉的使者。今天受表彰的先锋示范岗、先锋服务标兵,是各窗口和全体工作人员的优秀代表,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一心为民的公安窗口,文明服务的税务窗口,业务精英潘丽娜、好事使者丁维学,传递着全县政务服务的美好声音。希望通过全员的共同努力,让数据工作和政务服务更上一个台阶。

  会议号召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干部职工继续立足岗位创先进,履职尽责争优秀,牢记自身使命,强化担当意识,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推动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优化全县营商环境,为全县提供更高品质的政务服务努力奋斗!(王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