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县孙疃镇开展“共建平安濉溪 同享和谐发展”主题宣传月活动

濉溪县孙疃镇开展“共建平安濉溪 同享和谐发展”
主题宣传月活动

2021年06月23日      作者: 范雪君

  自6月23日起,孙疃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该镇派出所、司法所、安监办、综治办、共青团、妇联等部门联合开展“共建平安濉溪 同享和谐发展”主题宣传月活动。

图片17.png

  活动小组走向街头,分工配合,开展主题宣传活动,他们利用逢集日人员密集的有利时机,在主要街头摆放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发放《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反邪教警示教育读本》《老年人常用法律知识手册》《濉溪县妇联家庭教育指导手册》《求职指南》等宣传材料和彩页,志愿者们针对群众提出的问题和遇到的疑惑,逐一耐心的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解答。志愿者通过引导群众填写《群众满意度调查问卷》,让群众参与平安建设,共享和谐成果。

  此外,孙疃镇还通过悬挂条幅、张贴宣传海报和播放室外电子屏等方式进行大范围、全天候宣传,让宣传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医院、进村居,以提高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进一步调动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维护平安建设的积极性,为实现平安濉溪建设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截至目前,活动小组共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次,发放宣传彩页2000余份。(范雪君)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