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县濉溪镇:比学赶超学党史 以赛促学聚人心

2021年06月23日      作者: 郑宝卿

  6月22日上午,濉溪镇“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初赛)在镇会议室成功举办,来自镇直机关、村(社区)和非公企业党组织的32支代表队展开激烈角逐,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图片18.png

  据悉,本次竞赛出题内容覆盖“四史”,分为初赛、决赛两个环节。初赛由三轮现场答题和附加题环节构成。初赛现场,各组参赛选手精神饱满,互不示弱,比分交替上升,表现异常精彩。在加时赛的环节里,来自闸东社区和沱西社区的两位选手你来我往、高手过招,连续接力二十多道题,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破格同时进入决赛环节。通过角逐,闸西社区党支部等9支队伍成功突围。

  参赛选手和在场观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更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的深刻认识,今后一定要把党史知识的学习成果转化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实践中,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郑宝卿)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