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县临涣镇:聆听党史宣讲,汲取为民初心

2021年07月30日      作者: 褚子威

  7月28日上午,濉溪县临涣镇开展“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报告会,为100余名机关干部职工上了一场生动的党史教育课,进一步引导全镇党员干部群众听党话、跟党走,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图片26.png

  活动中,临涣镇法律服务所主任王士宏同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人民就是江山”主题,饱含激情地讲述了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淮海战役支前民工的感人事迹。王主任把讲道理、讲史实、讲故事结合起来,让广大干部群众听得到、听得懂、听得进,为大家学习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史提供了一把“金钥匙”。

  此次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新时代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将学习的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汇聚成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前进的磅礴动力。(褚子威)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