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1年07月30日      作者: 赵月

  医疗器械关系着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普及医疗器械安全使用知识,更好地满足公众健康需求,近日濉溪县市场监管局在濉河公园开放式党校开展以“安全用械,创新发展”为主题的2021年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

图片27.png

  此次活动以宣贯《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及医疗器械知识科普宣传为重点,现场通过发放宣传彩页、摆放展板、用械咨询台等形式,“零距离”向公众普及安全用械科学理念和实用知识。

  同时,活动邀请了养生堂、敬贤堂和益寿堂等医疗器械零售企业,宣传医疗器械健康知识,工作人员对居民正确购买和合理使用医疗器械现场答疑解惑,并对新修订的《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进行普法宣传。此次活动还邀请了辖区内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通过展板和条幅的形式宣传公司的不断成长历程。

  此次医疗器械宣传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医疗器械安全知识》科普宣传资料700余份,解答医疗器械问题150余人次,受到群众和企业经营者的广泛好评。

  下一步,濉溪县市场监管局将结合监管工作实际,以发现和解决问题为导向,以执法普法宣传为契机,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医疗器械培训和宣传活动,积极营造“安全用械创新发展”的浓厚气氛。(赵月)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