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县韩村镇:立功喜报送到家 拥军优属暖民心

2021年08月02日      作者: 李翰林

  献身军营、建功沙场,是军人至高无上的荣誉追求,寄往家乡的喜报更是军人和军属的崇高光荣。近日,濉溪县韩村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镇武装部,一同来到现役军人家中将喜报、证书、慰问金送到军属手中。

图片28.png

  来到立功受奖军属家中,工作人员对于在2021年度工作中,因个人表现成绩突出,荣立三等功、“四有”优秀士兵表示祝贺,对他们在部队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感谢他们的家属为部队、为祖国培育了优秀的军事人才,鼓励家属要一如既往地支持他们安心在部队服役,支持国防建设,给亲人争光,给家乡争光;同时工作人员也详细询问了军属工作及家庭生活情况,尽心尽力为军属们排忧解难,让现役军人能在保家卫国的神圣岗位上,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精湛的专业技能为强军事业再立新功,作出更大的贡献。

  濉溪县韩村镇现役军人本年度有1人荣立三等功,3人获得“四有”优秀士兵喜报,小小喜报承载着荣誉,鼓舞着军心,慰藉着军属,开展“送喜报”走访慰问活动,是对军人奉献国防的褒奖,也是对军属支持国防的肯定,同时也激励着入伍青年建功立业,现役官兵载誉返乡,退伍老兵再立新功。

  下阶段,韩村镇将一如既往地落实好各项拥军优属政策,让官兵和家属能切身感受到“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自豪感、荣誉感。(李翰林)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