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县百善镇“找差距补短板”加快民生工程建设

2021年09月15日      作者: 陈若奎

  日前,濉溪县百善镇对今年民生工程进行督查,分析研判“找差距补短板”,加快推进民生工程建设。

图片13.png

  今年百善镇共实施“四带一自”仓储、户改厕、高标准农田、美丽乡村、“四好公路”、危房改造、校舍维修、学前教育促进工程等各类12项民生工程建设。由于受汛期影响,至9月中旬,已完成 5项,正在施工 7项。

  镇委、镇政府要求,各民生工程相关职能部门和实施项目的行政村,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工程质量管理,加强部门协调联动,信息共享,立足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时会商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对民生工程“找差距补短板”,明确完成任务路线图和时间表,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抓住当前晴好天气实施各项工程的“黄金期”,切实抓好各项民生工程建设,奋力实现百善镇民生工程工作在市、县争先进位,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陈若奎)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