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镇召开工程类项目工作推进会议

2021年09月15日      作者: 刘伟

  为进一步规范工程项目有关程序,加强项目全过程监管,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项目建设环境,9月10日上午,濉溪镇组织召开工程类项目工作推进会议,镇相关部门、各村(社区)及相关工程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9.png

  会议指出,项目工作事关全镇发展大局,规范工程项目是推动项目落地落实、取得实效的必然要求。

  会议强调,镇直部门、各村(社区)及相关工程单位要严格落实工程项目规范招投标的各项管理规定,确保所有工程项目招投标工作程序规范、质量优良。各职能部门要采有效措施进一步规范工程项目招投标全过程管理,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树牢法纪意识、规矩意识,正确处理建好项目和干净干事关系,真正把干事创业的激情释放在推动项目上,着力营造更加清爽干净的项目工作氛围。(刘伟)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