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县百善镇“江淮义警”志愿者中秋节情暖敬老院

2021年09月16日      作者: 陈若奎 周昭君

  9月16日,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百善镇“江淮义警”志愿者到百善镇柳孜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活动。

图片7.png

  “江淮义警”志愿者们给敬老院老人送去了米、面、油和饮料等节日慰问品,打扫厅堂、检查消防设施、为老人们测量血压等。有的志愿者向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同老人们促膝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鼓励老人们保持乐观心态,照顾好身体安享晚年。“江淮义警”志愿者的关爱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中秋节的幸福快乐。

  近年来百善镇“江淮义警”志愿者,每逢中秋、春节都前往镇敬老院,继承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受到人们称赞。(陈若奎 周昭君)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