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县五沟镇:情暖中秋送爱心 心系孤老彰美德

2021年09月16日      作者: 孙楠楠

  9月16日,濉溪县五沟镇爱心人士任玲莉、胡秀梅等人到五沟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为老人带来了节日礼物和祝福。

图片13.png

  任玲莉等人把慰问品一一送到老人们的手中,用最朴实而真诚的行动,表达着对老人的关爱,使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平日里清静的敬老院一下子热闹起来,幸福的笑容洋溢在每位老人的脸上。

  “看到老人们露出幸福的笑容,我们心里也暖暖的。祝愿老人们开开心心、健健康康,也希望更多的群众加入到我们的爱心队伍中来,以实际行动传承中华传统美德。”爱心人士胡秀梅说道。

  “她们每年中秋、春节都来院里看望我们,非常感谢她们对我们的关心、关爱。”敬老院的老人们纷纷为她们的暖心行动点赞。

  面对称赞,爱心人士任玲莉等人则表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奉献爱心、关爱老人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应尽的义务,她们会一如既往的关注贫困老年群体,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样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困难群众,丰富老人们的晚年生活,让老人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孙楠楠)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