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县建投集团召开在建项目负责人会议传达落实全县棚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濉溪县建投集团召开在建项目负责人会议传达落实
全县棚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2021年09月16日      作者: 刘子洋

  2021年9月16日,濉溪建投集团在公司会议室,组织召开传达落实全县棚改推进会议精神会,工程部全体人员,各在建项目经理、总监参加会议。集团公司总经理许小松出席会议,会议由总工程师陆士军主持。

图片1.png

  工程部部长吴奇立通报了棚户区改造项目问题台账。指出各棚户区改造项目涉及民生,时间紧任务重,各项目负责人要提高站位,统筹协调,认真整改提出的问题,抢抓时间节点,倒排工期,重质量保安全,加快推进建设进度,全面完成集团各项目建设任务。

  许小松传达了全县棚户区改造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当前工程进展和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分析。他强调,一是棚户区改造项目涉及民生,县委县政府高度关注,各在建项目要认识到位,勇于担当,全力以赴,坚定不移的完成集团公司的各项目标任务;二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各项目部要认真研究,细化工作措施,紧盯突出问题,全力加快项目建设;三是切实加强组织调度,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加强问责考核,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陆士军进行了会议总结,对棚户区改造攻坚工作进行具体安排,一是针对棚户区改造问题台账,按照此次会议精神,及时整改。二是工程部加强对棚户区改造项目督促检查,对已交付仍存在问题的项目,按照”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要求,急百姓之所急,尽快落实解决。三是对延期交付项目,制定工作计划,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以四项清单问题为导向,加强调度重点推进。四是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认清形势,对于未能按时完成任务目标的单位,严格按照合同追责,造成损失的,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刘子洋)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