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总投资6.2亿元四个项目签约濉溪经济开发区

2021年09月16日      作者: 安徽省濉溪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9月15日上午,濉溪经济开发区举行项目签约仪式,年产1.2万吨精致铝箔、年产4万吨环保型铝餐盒、年产5000樘人防设备和莱州智能农业机械等4个项目集中签约,项目总投资额达6.2亿元,税收1920万元。

微信图片_20210916201845.jpg

  濉溪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焱,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吴绍征,濉溪县铝产业发展顾问马玉岩及企业代表等出席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的四个项目年产涉及铝箔材料深加工、高端铝箔餐盒、人防设备、农业机械等。

  1.2万吨精致铝箔项目由上海龙球铝箔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6亿元,年产各种精深加工铝箔材料及铝箔产品 15000 吨,年销售收入 3.28 亿元。年产4万吨环保型铝餐盒项目香港寿天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3亿元,进行高端铝箔生产及餐盒加工,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量4万吨,年产值4亿元。年产5000樘人防设备项目由安徽淮泰人防工程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莱州智能农业机械项目由山东莱州华能农机制造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年产方捆打捆机1000台,圆捆机200台,抓草机1000台,拖拉机3000台。

  近年来,安徽省濉溪经济开发区招商引资工作亮点纷呈,产业链条不断完善、项目层次不断提升、招商规模不断扩容,一批批高质量、高科技、高规格的项目相继落地,为濉溪的经济发展提供了动力。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