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县濉溪镇:新冠病毒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年09月17日      作者: 林征

  9月15日上午,濉溪镇召开新冠病毒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推动会,对中秋、国庆“两节”期间新冠病毒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片3.png

  会议传达了省市县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会议精神,通报了全镇疫苗接种工作相关情况,就做好近一段时间尤其是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的疫苗接种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切实把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全力加快疫苗接种工作进度。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各项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会议要求,要加强宣传引导。围绕“一公告、一通知、一提示、十条措施”,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开展宣传引导和知识普及,营造群防群控浓厚氛围。要加强重点场所管控。对重点场所、外来人员进行排查管控,全面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组织开展应急演练。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及时查漏补缺,提高快速反应能力。要加强组织动员。优化接种服务,建立接种明细台账,安全有力有序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还对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林征)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