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县五沟镇:安全检查不停步 为双节保驾护航

2021年09月17日      作者: 孙楠楠

  9月17日上午,濉溪县五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董光带领镇经发办、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等有相关部门到学校、卫生院、商铺、药店、企业等地检查节前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图片22.png

  董光在检查中强调,全镇上下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各行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主动开展自查自检,不断强化日常监管,落实好安全责任制度,确保节假期间生产工作安全运转;各相关部门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认真抓好隐患整改落实,统筹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确保全镇群众平安欢乐祥和过节。

  为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五沟镇早部署、早行动,迅速召开专题工作部署会,成立由镇党政班子成员为组长、各主管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专项检查组,持续开展本辖区、各行业内的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进一步落实全镇安全生产工作职责,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检查,有效的提高了辖区内各行业从业人员的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安全环境。下一步,五沟镇各相关职能部门将继续按照镇委相关工作部署要求,并与日常基础工作相结合,持续深化对辖区重点单位、重点场所的监管力度,不断加强日常隐患排查,督促辖区内各行业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安全生产的各项保障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镇安全形势稳定。(孙楠楠)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