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县五沟镇召开民生工程议题征集会

2021年09月18日      作者: 曹奇 孙楠楠

  近日,濉溪县五沟镇召开民生工程议题征集会,五沟镇人大主席张平、镇民生工程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2.png

  会上,中心校、卫生院、妇联、农业综合服务站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教育发展、医疗卫生、社会保障、便民服务、美丽乡村建设、旱厕改造等方面的民生实事项目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民生工程是党和政府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民心工程和德政工程,要进一步提高民生实事项目决策工作的民主化、科学化水平,增强公众对民生实事的参与度,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

  会议要求,各责任部门负责人要聚焦群众普遍关注的民生问题,集中群众智慧力量,在加强论证研究的基础上,科学确定年度民生项目,努力解决民生难题,增进民生福祉,吃透业务知识和会议精神,根据民生需求制定切实可行的民生工程议题交由镇人大代表全体会议审议。

  会议强调,要强化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工作宣传,扩展范围,让五沟镇全体群众都能够参与到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工作中,同时要积极宣传2020年五沟镇民生实事项目的成效,让与百姓息息相关的民生实事项目深入人心;要协同负责,提升质量,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民生实事征集工作,主动参与;要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各负其责,确保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工作顺利进行,为五沟镇人大代表票决民生工程项目做好充足准备。(曹奇 孙楠楠)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