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建投集团召开棚改项目集中攻坚推进会

2021年09月18日      作者: 刘子洋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濉溪县棚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各棚改项目进展,全面完成集中攻坚战的各项要求,濉溪建投集团于9月18日在会议室召开棚改项目集中攻坚推进会,针对5个已交付项目,3个收尾项目,2个在建项目共计10个项目进行再部署、再调度。各项目业主代表、项目经理、总监参加会议,集团公司总工程师陆士军出席会议,工程部部长吴奇立主持会议。

图片4.png

  会议通报了各棚改项目最新整改进度,并对当前情况进行了分析,并指出,一是部分项目对重要整改事项抓不住重点,落实不到位,反馈不及时,下一步要按时间节点,加大落实力度,每天一汇报;二是从责任划分、施工人员数量、材料情况等系统梳理影响进展的因素,细化措施,加强协调沟通;三是明确各相关单位管理人员岗位职责,确保“双节”期间,在岗在位,各项工作正常推进,严格追究擅自离岗脱岗人员责任。

  陆士军分析了当前各棚改项目落实推进情况不理想、效果不明显的原因,一是部分项目人员态度消极,施工人员较少,应付了事;二是责任界面划分不明确,争议较多,小事复杂化,严重影响棚改工作进展。他强调,一是要做到每天一调度,全面压实责任,对总包、监理等责任人员在岗及履职情况加强考核,推进工作安排落到实处;二是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各项部署,集团公司成立了以董事长为指挥长、以总经理为副指挥长的棚户区改造攻坚工作指挥部,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要求各项目人员思想要高度统一,要进行再动员再要求,全面完成攻坚任务;三是各项目要大起底,全面排查深层次问题,进行大整改,倒排计划,针对消防、人防、电梯、规划、档案等专项验收,统筹部署,同步推进;四是对于已交付项目,要做到维修迅速,及时回应群众呼声,全面落实执行13710工作制度;五是对于农民工工资支付、安全生产等红线问题,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监管,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到位,安全生产各项制度落实到位,积极主动排查,避免出现上访问题。(刘子洋)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