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我为群众办实事送安法进基层

濉溪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贯培训会

2021年09月22日      作者: 张梦迪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进一步营造学法、守法的浓厚氛围,近日,濉溪县应急管理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组织开展系列“我为群众办实事,送安法进基层”宣贯培训活动。

图片23.png

  濉溪县应急管理局先后深入濉溪经济开发区、濉芜产业园、刘桥镇、铁佛镇、临涣镇等5个镇(园区),向安全监管人员、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负责人宣讲新安全生产法修法背景、主要修改内容、主要亮点进行解析,重点对贯彻新思想新理念、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强化新问题新风险的防范应对、加大对违法行为的惩处力度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各镇(园区)安全监管人员、200余家危化、工贸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共计1000余人次参与,发放新《安全生产法》读本2000余本。

  通过宣贯培训活动,有效普及了新《安全生产法》,提高了安全监管人员和生产经营企业从业人员知法、守法和用法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法治氛围。下一步,县应急局将持续深入其他镇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贯培训,确保新《安全生产法》的宣传贯彻工作落到实处。(张梦迪)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