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县商务局中秋“不打烊”节日“我”在岗

2021年09月22日      作者: 杜振振

  为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安定、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县商务局节日工作“不打烊”,“双值班”工作要求严落实,保障节日期间商务领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市场保供工作落实到位。

图片25.png

  为有效应对节日期间群众购物需求旺盛,市场、商超人流密集的实际情况,中秋假日期间,县商务局组成3个检查组,每日对城区各大型市场、商超进行督导检查。检查组先后检查了城北农贸市场、中瑞农产品批发市场、濉溪好又多超市、家家悦真棒超市淮海路店、好易购超市等重点市场、商超。检查发现,各市场、商超疫情防控严格有序,安全生产工作良好,各类商品丰富、库存充足。

  检查组要求,各市场、商超要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开展各项防控措施。扎实开展市场保供工作,拓宽货源渠道,重点保障米面油、肉蛋奶、蔬菜等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同时要进一步加强人员管理、场所管理、安全管理,筑牢安全生产基础。要加强风险防范意识,加大隐患排查力度,针对关键部位、重点环节做好应对措施。(杜振振)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