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县百善镇两家企业捐赠助学

2021年09月28日      作者: 陈若奎 雷永

  日前,濉溪县百善中心小学的2300名师生,收到了“中和立公司”携手“东永箱包公司”两家爱心企业捐赠价值10万元的书包和学习用品,受到师生和家长们的称赞。

  前不久,“中和立公司”经理周鹤立到“东永箱包公司”洽谈业务,看到该公司生产的出口“书道包”很适合小学师生使用,便向“东永箱包公司”经理杨毛建议,向家乡的百善中心小学捐赠“书道包”和一些学习用品,杨经理欣然同意,并协商两企业携手捐赠之事。

  两位企业经理在捐赠时表示,关爱学生,关注教育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企业将持续开展爱心活动,为新时代教育事业贡献力量。希望该校的学生快快乐乐学习,健健康康成长,争当热爱祖国、理想远大、追求上进的好少年。

  百善中心小学校校长陈飞代表全体师生,向两家企业的爱心义举表示真诚的感谢。表示以企业爱心义举捐赠活动为契机,引导教育学生传承捐赠献爱心精神,让爱充满校园,让情充满人间,在全社会形成关爱他人,乐于奉献的良好风尚,从小树立感恩之心和远大理想,长大后早日回馈社会。(陈若奎 雷永)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