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县城管局整治餐饮油烟污染见实效

2021年10月22日      作者: 吴永生 李俊秀 李营成

  今年9月以来,濉溪县城管局紧抓重点行业、重点场所、重点问题及重点环节,持续开展餐饮油烟污染专项治理行动,有效提升了城区环境质量。

  县城管局先后组织执法人员对城区内餐饮业及濉溪二中、龙华学校、口子实验学校等学校的食堂餐饮油烟治理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察。督察过程中,对未安装或未正常使用与之相匹配的油烟净化设施的餐饮店或学校食堂,现场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时整改。对正在营业的居民住宅楼和商住综合楼内餐饮场所,进行彻底核查。对未设置配套专用烟道、油烟排放不达标的餐饮场所,县城管局联合县市场局、县生态环境分局等相关部门予以关停。

  截至目前,本次餐饮油烟专项整治共检查餐饮单位98家,其中,90家已安装油烟净化设施,8家不具备安装油烟净化设施条件。组织联合执法行动3次,集中整治油烟污染餐饮店3家。(吴永生 李俊秀 李营成)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