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县五沟镇举行年产6000吨棉纱生产项目签约仪式

2021年10月27日      作者: 孙楠楠

  10月25日,濉溪县五沟镇人民政府与淮北昌淇纺织品有限公司举行年产6000吨棉纱生产项目签约仪式。

图片12.png

  会上,五沟镇副镇长盛彤代表五沟镇人民政府与淮北昌淇纺织品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

  盛彤指出,该项目的成功签约是双方精诚团结、务实合作的见证,希望项目方能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程,在服务地方经济、带动群众就业上发挥项目优势,促进五沟镇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担负起协调服务和监督管理职能,全力支持、服务项目建设,要跟踪服务、协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实施。五沟镇将持续为项目实施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使投资方真正感受到在五沟投资放心、生活舒心。

  投资方负责人表示将积极履行投资协议,用行动兑现承诺,快速推动项目建设步伐,为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贡献力量。

  据了解,年产6000吨棉纱生产项目,计划总用地约25223.8平方米,项目总投资0.55亿元,其中一期投资0.25亿元,租赁五沟镇农民创业园厂房及办公楼,二期计划投资0.3亿元。目前一期正在进行厂房装修和设备订购,预计2022年3月份试生产。(孙楠楠)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