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中安在线   2021-11-29 11:17:0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冯一嘉

  为切实提升城市文明程度,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打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11月26日,五沟镇积极动员青年志愿者深入街区开展志愿服务,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青春力量。

1.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了《濉溪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倡议书》,细致入微地向大家讲解了创城需要注意的文明事项,同时对居民、商家不规范的行为进行劝导,并向居民发出了“文明创建人人参与”的号召。

  随后,志愿者们走进小区,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纷纷拿着铲子、扫帚、卫生手套等卫生工具,集中对单元门以及外墙小广告进行清理,对道路两旁的杂草和乱堆乱放的杂物进行清理,针对乱停乱放的三轮车辆进行规范摆放,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小区环境焕然一新,引来居民纷纷点赞。

  此次活动,五沟镇青年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倡导和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争当文明城市创建践行者、传播者,用鲜艳的志愿“红”擦亮青春底色,同时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群众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下一步,五沟镇将继续组织青年志愿者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中来,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任艳玲)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