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中安在线   2021-12-07 17:24:1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苏瑞   编辑:冯一嘉

  12月3日上午,濉溪县四铺镇四铺村八队的村民代表将一面绣有“情系百姓 路通万家”的锦旗送到四铺镇党委书记孙超的手上,以表达对党委政府工作的认可和全心全意为民服务行为的感激之情。“我们在‘书记在线’上反映了自家门前道路不通、常年积水的问题后,孙书记亲自到我们这里查看,困扰我们四十多年的问题终于解决了,真正的做到了想我们之所想,急我们之所急,为我们做了一件大好事!”八队村民代表胡开侠激动地说。

  原来,四铺村八队的生产路总是坑坑洼洼的,以前村民都是自挖矸石铺垫,时间一长,造成道路路基高,两边房屋地势低,不管大雨小雨,村民家门口总是有积水,严重时还会倒灌到家里,给村民的生活和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11月11日,胡开侠在“书记在线”微信号上反映了困扰自己多年的问题,镇党委书记孙超接到反馈后第一时间了解相关情况,并带着四铺村党总支书记易坤到现场查看,通过项目上报审批后,预计投入近60万对3000平方米的道路进行施工,该道路路基已整平压实结束,目前处于摊平阶段,预计本月中旬能够完工通车。

  四铺村道路正在施工中

  “下一步我们还会对为该道路安装路灯、铺设下水道,达到绿化、亮化的效果,方便村民的出行。”四铺镇相关负责同志介绍到。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该镇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根本标尺,立足本职岗位真心实意为群众服务,着力解决基层和群众急难愁盼的困难事、烦心事。用“耐心、诚心、贴心”让“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的新时代“枫桥经验”在四铺镇落地落实。

  四铺村道路正在施工中

  “群众相信党委政府,是对我们工作最好的肯定,作为人民的干部,更要不怕困难有担当,以高度责任心为群众办理好一件件实事。”四铺镇党委书记孙超表示,锦旗虽轻,责任却万钧之重。下一步我们将树牢真挚为民情怀,带着深厚的感情了解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创新思路和方法,综合施策解决群众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将一系列立足实际、服务群众的有力举措浓缩成顺应群众期盼、增进民生福祉的四铺答卷,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局面的原动力。(苏瑞)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