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铁佛镇团委组织开展主题团课活动

中安在线   2021-12-09 11:10:4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媛媛   编辑:冯一嘉

  为进一步增强共青团员政治意识,引领青年团员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11月18日下午,铁佛镇团委组织开展以“做合格团员 当青年先锋”为主题的团课,各村团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会上,各位团干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部分章节,了解到建党以后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走过了一百年光辉历程,取得了巨大成功和辉煌成就,同时也对团员的权利和义务、团干的基本要求及团的纪律等内容有了更深的思考与感悟。

  落实“三会两制一课”,是共青团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团要管团、从严治团的重要载体,是加强团员思想政治教育和自我教育,强化团员意识,提升基层团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制度保障。下一步,铁佛镇团委将严格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不断创新活动方式,丰富活动内容,引领广大青年团员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以史为鉴、接续奋斗,为乡村全面振兴贡献青春力量、书写青春担当。(王媛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