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县孙疃镇与农商银行成功签约乡村振兴战略合作

2021年12月09日      作者: 李天功

   12月7日,濉溪县孙疃镇人民政府与濉溪县农商银行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在孙疃镇成功签约,力求实现优势互补、互利互惠、为乡村振兴和人民的生产、生活提供精准金融保障。

  双方通过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运用行政资源,在营造良好金融环境、化解金融风险、维护金融安全、推介优势产业项目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为濉溪农商银行解决改革、发展和稳定中的困难和实际问题提供帮助。

  濉溪县孙疃镇视濉溪农商银行为重要的长期合作伙伴,结合本地实际选择濉溪农商银行为金融业务的主要合作银行,选择并统筹安排使用濉溪农商银行提供的产品和服务,积极推荐濉溪农商银行作为孙疃镇主导项目和符合政策的相关经营实体业务合作伙伴,并在多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和配合。

  濉溪农商银行将孙疃镇作为核心客户,在国家政策、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充分利用濉溪农商银行的服务资源和产品优势,积极支持镇域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转型升级、主体功能区建设及相关配套经营实体发展,竭力提供全方位、便捷优惠的金融服务,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冯一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