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县五沟镇开展节前文化市场专项检查

2022年01月27日      作者:

  为切实加强文化市场监管,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春节期间文化市场安全稳定。1月27日,濉溪县五沟镇组织文体广站、宣传部、市容等部门组成文化市场专项检查组,深入辖区各书店、网吧、KTV等文化经营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扫黄打非”检查工作。

1.jpg

  检查组先后到辖区内各文化经营场所,现场查看各经营场所来访人员登记记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是否印制出售非法出版物等相关情况。检查中对于存在安全隐患的经营场所进行登记,并责令限期整改到位。

  检查组要求,各经营业主要严格落实“两码”查验、戴口罩、体温检测、日常消杀、一米线设置、信息登记反馈等制度,备齐防疫物资,对符合条件的员工及家人要及时接种加强针,确保疫情防控不留盲区。同时要求各经营业主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密细致开展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要做好消防设施的检查,保证各消防设施能正常使用,提高处置应对能力,有效防止各类事故发生。

  “五沟镇将围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扫黄打非”等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继续加强巡查力度,确保春节期间文化市场繁荣稳定。”五沟镇文体广站站长李长汉说道。(孙楠楠)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冯一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