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送祝福,暖民心——濉溪镇开展春节集中走访慰问活动

2022年01月27日      作者: 马明珠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濉溪镇成立数个慰问组,由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走访慰问老干部、退役军人、困难群众、困难党员等,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慰问。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老干部、退役军人、困难群众、困难党员等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生产生活及工作情况,倾听他们所盼、所想、所需的心声,并代表镇党委、政府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组叮嘱随行的工作人员,一定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惠民利民政策,尤其是要时刻关注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切实落实各项帮扶举措,时刻把人民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广大群众温暖过冬、祥和过节。(马明珠)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冯一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