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县五沟镇:传承五四精神 绽放青春力量

2022年05月07日      作者: 孙楠楠 王卫华

  为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年风貌,凝聚青年力量共建美丽家园,5月4日,五沟镇藕池村积极组织开展“迎五四 共青春”主题系列活动。

  在藕池村会议室,全体团员和青年干部参加了“五四”青年座谈会。会上,优秀青年代表作典型发言,参会人员围绕自身工作经历、学习总结体会,以及今后的工作规划和人生理想等方面逐个进行了交流发言,表达了弘扬五四精神,为家乡新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迫切愿望。会上大家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现出了全村青年蓬勃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
为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年风貌,凝聚青年力量共建美丽家园,5月4日,五沟镇藕池村积极组织开展“迎五四 共青春”主题系列活动。

  “我在藕池村,助推乡村振兴,青年共同奋进,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伴着铿锵有力地青春口号。座谈会后,全体青年分组深入村庄巷道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品质提升志愿活动,助力推进全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在义务植树现场,大家相互配合,扶树苗、填土、浇水一气呵成。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一株株新栽的树苗展现出勃勃生机。同时部分青年走村串户开展疫情防控、预防电信诈骗、安全生产等宣传活动。并走访慰问村内困难群众,详细了解生活情况和身体情况,帮助打扫庭院,清理房前屋后垃圾,改善困难群众居住环境。

  通过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地提升了全村人居环境新水平,积极营造了青年共建美丽乡村的浓厚氛围。活动结束后,青年们纷纷表示将发挥党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所思所学与实际相结合,积极围绕村内各项工作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共同推动乡村振兴建设。(孙楠楠 王卫华)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冯一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