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县南坪镇:大棚蔬菜助农增收

2022年05月16日      作者: 万善朝 邹杰

  

图片1.png

近日,濉溪县南坪镇路东村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成员在大棚内察看薄皮青椒长势。

  乡村振兴,发展产业是关键。濉溪县南坪镇路东村驻村工作队到村任职以来,迅速进入状态,融入路东村,吃住在村,深入走访调研,了解村情民意,积极探索,为群众稳固脱贫成效找路子、谋发展,通过“工作队+村干部+合作社+基地+农户”工作模式,合力发展了一批新型农业经营主体。

  下一步,当地将继续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培强特色产业,拓宽增收渠道,抓好群众的“菜篮子”工程,谋划好传统种植与特色种植产业发展,计划到2023年全村果蔬产业大棚扩大到近1000亩,全力助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万善朝 邹杰)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